Canon PowerShot S80 沒貨了!


|
昨天又跑了一趟

BUT......我要的 Canon PowerShot S80 沒貨了!

去店裡時客人還不少
陪著店員跟其他客人哈拉
有個老爸要買相機給兒子(他的 LEICA 捨不得借孩子摸)
在比較 F11 IXUS 750
Mobile01 爬文那麼久用功
大家都說 F11
我便借花獻佛把在這裡看到的補充給那位老爸(在此感謝曾經分享的前輩們)
店員二話不說也表演起功夫來
拿起 F11 往櫃檯上面用力一摔(不是脫手的那種摔)
還用食指指節去敲 F11 的 LCD
看得在一旁的我目瞪口呆
差一點投懷送抱
F11 還真是硬底子啊
不過那位老爸也是有點龜毛
不是很清楚哪種機子可以迎合兒子的胃口
還直嚷嚷著 IXUS 750 真的很好看、很有質感
F11 真的猴腮雷
這一點我是不否認啦
只是我個人也是務實型的
美美的外在吸引不了我
所以我也是幫推 F11
誰知他考慮了半天說要再看看
真是等得我雞毛鴨血

好不容易送走了那個老爸
終於輪到我了
店員說再幫我確認一次貨源
心想這家店的服務還真是周到
但怎知,講到一半那會武功的店員好像被斷筋脈一樣
臉色吃大便.......不是啦.......是臉色大變
掛掉電話之後很抱歉的跟我說
有家桃園該死的店訂走了 16 台("該死"是我加上去的)
所以他們的上游暫時沒貨了
要再等等看無言

歐買尬流淚
怎麼會這樣子銘機難求啊
等得我心好癢啊
I wanna 敗.........







0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