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


|
gone

有時候......

有時候會覺得自己是陷在五里霧裡,極力的想將自己抽離,
看得見光線來的方向,卻是怎麼也走不到明亮的地方,
嘗試伸手想要觸摸熟悉的點好確定方位,是腦袋迷路了嗎?

有時候像是自己的腳步亂了節奏似的,努力想調整原來的步調,
往回走時看著熟悉的座位,可好像又很陌生的所在,
觀察鄰近低著頭的同伴什麼事都沒有般的,是心思跑掉了嗎?



reflection

也有時候有一種喪失記憶的瞬間反應,用力的回想方才的一切,
看著熟悉的螢幕畫面,但總找不到滑鼠該落下的焦點,
敲打鍵盤卻顯示不出熟悉的字句,是眼睛模糊了嗎?

有時候像是時間空間偷偷轉移似的寧靜,
鬧熱的周圍人們交談著,卻怎麼聽都聽不清楚任何聲音,
聽著熟悉曲子卻感覺節奏快了一些,是腦袋變慢了嗎?



only me

有時候自己會有很多不斷重複的相同疑問,
老生常談的、週而復始的、似是而非的、亂七八糟的,
伸手摸摸自己滿是鬍渣的臉龐,我,應該還是我吧。






4 回應:

m 提到...

小帽也有群眾中的孤獨感......
這一列的照片我很喜歡﹗
Good Shot!

小帽 提到...

嗯,sometime 就是記不得確切的時間,但是那樣的記憶卻很明確,我猜每個人都會有過這樣的經驗吧!

Thanks for compliments.
:)

匿名 提到...

TO 帽兄~
hello...
我從美國回台灣了....
以前在美國覺得風景漂亮
隨便拍都覺得自己技術很好、很有感覺
回到台灣才發覺,要能拍出好的作品也真的很不簡單ㄝ
這點要好好跟帽兄學習學習才是..
呵~ 我會常來晃晃的^^"

小帽 提到...

kelly 好久不見啦!妳終於回來了!
經過半年美國行的潛移默化,
一定讓妳的功力精進不少吧,
台灣其實沒那麼糟啦,處處用心都是好風景。

歡迎回來,也歡迎常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