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這樣,我醒了。


|
soap

清晨醒來,冷空氣劃破我惺忪的眼瞼。

我睜開眼睛坐立起來,想像此等冰冷的溫度是常溫,
想像自己笨得可以被自己欺騙。
想要回想方才的胡思亂夢,
記憶起來的卻是昨夜的不愉快。

下了床走進浴室,
肥皂躺著被整晚的空氣冰了一夜,如石頭般又冷又硬,
呆著跟肥皂對望了幾秒鐘,
還是放棄了去觸碰它的念頭。

轉開水龍頭之後而來的,
是早已習慣跟著氣溫身將而改變的自己溫度的自來水,
隨性的灑落在我努力溫暖的手上,
忍著冰刺凜冽,揉洗著毛巾,
最後一鼓作氣整個覆在臉上,

就這樣,我醒了。






5 回應:

匿名 提到...

就這樣,我把不愉快忘記了。

這招不錯,
我也常常用。
忘記忘記忘記!!

m 提到...

就這樣﹐我看完收工。:)
喜歡照片的mood。

小帽 提到...

@nancy
妳忘得太多了
@_@

@ b
^___^

匿名 提到...

原來是冷醒的。
為什麼不開熱水呢?
沒有熱水的早上,我就把毛巾擰一擰放進微波爐... ^_*

小帽 提到...

@Kathy
首先我家沒有微波爐(窮)@ˍ@
另外就是我會賴床,開熱水要等水熱,
我上班會遲到......or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