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 day life - circle


|
circle
n. 圓, 循環

不知從什麼時候開始,「圓」這個型狀就一直環繞在我的生活周遭,也許是因為經常性地與單車為伍;也許是中毒般的愛上攝影;或許不久的將來又會迷戀多數男人的夢想─汽車,這一切,似乎都圍繞的「圓」這個型狀在我的生活中循環著。

一陣子突然熱血了起來,真以為跨上單車就沒有到不了的地方,重裝越過武嶺花蓮;與友結伴高雄台東來回的騎;林道公路暢快的奔馳,生活的視野一下子展開來了。一陣子突然又視若有物,每個視線都能型成一個無型的框架,框住一個天真浪漫的構圖,不管畫面是不是符合透視原理;不管焦點是不是落在黃金分割,自以為這就是自我獨一無二的視界,自娛的按下每一個快門,多麼輕易的自我滿足。一陣子突然想要跨越夢想界限,卯起來收集汽車資訊,準備換車是將來不知道哪一天的事,卻已經夢想著坐在 Volkswagen Passat Variant 裡頭載著家人要到南投去遊玩;在周末的下午開心的自己洗著 Peugeot 407 SW ;幻想踩著 Subaru Legacy Station Wagon 的油門在往台東的山路上高速過彎。嗯,完美的新好男人。

多麼愜意的夢啊!

只是這一切都能這麼如意嗎?還是調整呼吸一步一步的往上踩;努力回想構圖的教條專心拍照;等假積夠了錢存夠了才來夢想開新車帶家人出遊吧!

在這之前,能拍照就拍照吧;能看看車就去看看過過乾癮吧;能騎到哪,就騎到哪吧,總會有新發現的。

Circles 吧,我的每一天。




1

drop (by 小帽(Hat))


2

走線 (by 小帽(Hat))


3

柄 (by 小帽(Hat))


4

Hiding wheel (by 小帽(Hat))


5

reflection (by 小帽(Hat))


6

Me (by 小帽(Hat))


7

Panda shot (by 小帽(Hat))



8

over load!? (by 小帽(Hat))


9

Two or none (by 小帽(Hat))


10

素?葷? (by 小帽(Hat))


11

Panda shot (by 小帽(Hat))


12

the night of Kaohsiung City (by 小帽(Hat))








0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