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碎碎念] 2009


|
Untitled (by 小帽(Hat))

回顧 2009 年,是在我這輩子裡頗重要的一年,除了我生出來那年之外。

這一年我的生活裡,充滿了關於攝影的事與物,反倒在這之前比較專注的單車活動,因為新工作的關係,佔的比例少了很多,不過仍都會以通勤來維持體能,應該還不至於退步太多(應該啦)!新的工作是從四月份開始,一直都在模糊的地帶遊走,十分沒有安全感,唯一能支撐我的除了攝影這一項垂手可得的興趣之外,另外就是噗浪了。

透過噗浪,除了跟一些老朋友保持聯繫以外,也認識了不少新的朋友,雖然這種網路溝通工具無法像面對面交談那樣親切,但對方還是活生生的,使這種聯繫仍使生活增添不少溫暖的色彩。

另外 09 年除了開始學習在家手沖黑白底片,也開始在家手沖咖啡,對咖啡原本就蠻喜愛,因緣際會之下也弄了一些簡單的器具回來,開始自己磨豆子、沖咖啡。在公司也買了法國壓,每天喝杯午後咖啡舒緩一下工作壓力,咖啡也成了今年生活中不可或缺的成員之一。

提到手沖底片,對自己而言今年應該算是關於攝影的一年,幾乎所有的活動、新認識的人、生活中的大小事,幾乎都跟攝影離不開關係,賣掉一些少用的器材,也買了一些想要一親芳澤的器材,產生了一些新的想法,思考了一些關於攝影的發展方向跟可能性,可以讓我這麼為所欲為的都要歸功於下一段的主角。

這一年,上述的事情都只能算次要,最重要的一件事,就是讓我娶到了一個宇宙無敵可愛天真活潑善良美麗大方直率沒有心機皮膚很好但是沒有很高的好老婆!經過了八年多的愛情長跑,不斷地修正跑歪掉的道路,總算在今年可以修成正果..... 是步入禮堂,雖然在結婚之後路還是有點點不平,但是我們也都同心協力的把路舖平,此外不管我想做什麼事情,老婆大人都會無私的支持我(一定要這麼說),讓我可以無後顧之憂的(當然不會造成家庭革命的範圍內)往前進,在 2009 年的最後一天(雖然今天上班過程超悶),我還是要說一聲寶貝我愛你。





然後我要買 D3 可以嗎?(抖)








4 回應:

Sunny 提到...

老闆娘應該很快就會把錢拿出來了 XD

小帽 提到...

其實他也沒什麼意見,只是我要花這一筆下去要想很久......

肉鬆 提到...

整篇都在為最後一句鋪路吧XD

小帽 提到...

怎麼大家都說我在鋪梗捏??
我是很愛我老婆的... 這其中一定有什麼誤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