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ject 365] 67/365


|
67/365
67/365


full or empty, old or new.

今天是育嬰假第三個月的第一天,轉眼間已經用掉了 1/3 的假期,當初也沒想到真的會拿來育嬰,只是想要休息一陣子,好好的思考一下人生的下半場要怎麼上場?沒想到老婆未雨綢繆跑去上班,現在換我整天顧小孩,雖然需要適應怎麼跟這個進入叛逆期的小子相處,可以用來想東想西的時間少了些,但還是會想擠出一點可以用來維持生計的想法跟作法,拿來當上場前的準備。

誠如標題,路過公園二路跟大勇路口,原本的鹽埕埔五金街被夷平變成的公園上,有棵剛植栽下去的新的大樹,跟眼前兩棵枝葉茂密的鳳凰木相較起來,一多一少、一老一少,原本在取景的手法上想要凸顯葉子掉光的繁枝末節,想了想還是保留了前面的兩欉小樹木,作為對比。想表達一種是新是舊、是空是滿都是取決於內心的想法的象徵。

有些想法是逐漸明朗了,雛型也慢慢在架構當中,反正房子都還沒開始動工,想太多也是沒用的對吧!(遠目)







0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