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ject 365] 84/365


|
84/365
84/365


經過昨天跟小人的激戰,今天一起床就試探他大少爺的心情......


果然我一開口就只會得到不要兩個字,然後想說,不然先放低姿態,還是要先取得他的歡欣才有辦法進行下一步的溝通,我先說:對不起,可是他沒有說沒關係,而是過來摸摸我的頭。


選一台來維護世界和平吧


世界這麼和平大家也來休息一下吧



中午大便出爐,心想不要再來一次了,這樣的關係好糟糕(TMD 跟談戀愛真的沒什麼兩樣,好在意對方 XD),好說歹說都不願意洗屁股,只好出奇招,拿出洗澡玩的玩具小鴨,說叫小鴨幫忙洗,他龍心大悅就過來就範了。(小孩子很單純嘛)


快樂馬


⊙⊙


沒有在旋轉的旋轉木馬



昨天跟孩子的媽討論了一下,也說我太兇了,孩子每個時期都會有不同的「症頭」,要想辦法去解決而不是被他牽著鼻子走。仔細想想,好像還真是這樣,硬碰硬果然行不通,現階段還是要把姿態放低,要多低有多低,只要不違反原則,能讓他點頭的我都該試著作!


這,還真是一種修行!


該回家了







0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