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ject 365] 101/365


|
101/365
101/365


慶祝 Project 365 突破一百篇,小人撒泡尿來慶祝!


之前就有發覺,小人想大便(有包尿布)的時候會走到我們眼睛不會注意的地方偷偷用力,或是(坐在椅子上吃飯時)故意轉移我們的注意力,要我們看別的地方不要看他,猜想是知道解放乃是很私人的行為會有點不好意思;萬一沒包尿布剛好想大便,可是會忍著不放的,幫他洗澡時遇過一次,大便頭都出來了,抱去蹲廁所就是死都不大,尿布一上就嘩啦嘩啦出來一大坨.... 真是浪費... !!


今天發現,沒包尿布而想小便的時候會像小狗一樣,一直捏捏雞雞,然後有點慌張的繞圈圈跑來跑去(當時在看電視,視線不想離開電視去瞄準馬桶),結果就躲到桌子底下尿在地上,尿完還說:爸爸生氣!我一看發現他尿尿了,第一個反應是怕他踩到尿尿的腳才客廳繼續繞圈圈,那才是真的要生氣的事 XD,趕緊把他抱離現場,確定腳底是乾淨的,還好當時還有電視可以牽制住他的行動,去拿了抹布要擦的時候才同時想到要拍下來紀錄一下。(顧小孩真的好忙)


看起來是已經差不多能知道尿尿、大便要出來的感覺了,只要能跟馬桶結合就成功一半了!(跪地擦地板)








0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