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ject 365] 114/365


|
114/365
114/365


小小帽人生第一份薪水


2y1m26d



從半夜下到白天的雨

從半夜下到白天的雨,不過黃曆上今天是個大好日子


爐火

爐火


等待

等待


新娘駕到

新娘駕到


幫新娘開車門

幫新娘開車門


第一份薪水紀念照

第一份薪水紀念照(動來動去的都對不到焦)


請媽媽喝茶

請媽媽喝茶(硬湊上去拍了一張)


跟媽媽合照

跟媽媽合照,這張還不錯其實,亮部(新娘禮服)到暗部(新郎西裝)也都相當忠實的保留,只是我拿著手機拍根本沒人想鳥我,對焦又慢,只好碰碰運氣抓拍一張,可惜新娘沒看鏡頭!


左邊那兩個是雙胞胎

左邊那兩個是雙胞胎!室內只有一盞普通的日光燈,沒有補光拍起來有點吃力!別說 Nokia 808 PureView 了,普通單眼也是一樣!


一起玩遊戲

一起玩遊戲


這小子很會把妹嘛

這小子很會把妹嘛,把的還是人妻(嘖嘖),人家教他親就去親,平常叫他親我死都不要....


新人入場

新人入場

Nokia 808 PureView 能拍到這張(沒閃燈)還蠻值得嘉許的,當時關燈對不到焦不說,新人從我的位置移動過去的時間那麼短,對焦還能追得上一些也讓我蠻驚訝的,慶幸的是 spotlight 打得夠亮,拍起來才沒有鬼影重重 XD










0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