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ject 365] 117/365


|
117/365
117/365


坐而言不如起而行,昨天說要出門今天就出門!!(雖然都是陰天沒有陽光可以曬)



萬金聖母聖殿

萬金聖母聖殿


剛好遇到的路人

剛好遇到的路人,站在窗戶旁的光線還不賴


萬金聖母聖殿

內建的相機軟體雖然快多了,但是拍出來的色調不太合觀看照片上的習慣。CameraPro 好一點,但有個缺點就是如果有開預覽,每拍一張就要存檔一次,不過後來發現半按快門就可以直接存檔,不需要一直去點螢幕也是挺方便。後來發現把預覽關了就等於直接存檔也是相當的方便。只是要看照片就不能直接從螢幕上點開相簿(內建相機軟體可以),然後 CameraPro 還有 12MP 的選項,比起內建的最大 8MP 的檔案,對於在後製上更有空間,也不會像 38MP 畫素全開那麼肥大,所以現在都用 CameraPro 為主!


萬金聖母聖殿

帶著小人出門實在很難盡情的拍 T_T,尤其剛到時我想上廁所,就把他抱到廁所叫他站在那裡等著我,還好他那時剛睡醒活動力不強,不然要是他一下溜出去是要我怎麼停....


萬金聖母聖殿

12/1 要點燈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擠一下








0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