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ject 365] 121/365


|
121/365
121/365

人生第一張 Flickr Explore!買 Nokia 808 PureView 真是買對了!

1. 老氣的眼神


今天沒有機會拍照,也是因為花了一點時間在弄小小帽自己剃頭實錄

小小帽自己剃頭實錄 from Hat Tseng on Vimeo.



那天帶他去剃頭,原本以為還是要跟上次一樣要陪他坐在椅子上,弄得全身都是他的頭髮,沒想到這次一進到理髮廳他都沒有緊張的舉動(緊張的心情倒是有一點),想說直接把他放到理髮椅子上頭試試,沒想到他還挺乾脆的,坐在上面乖乖的等阿桑準備幫他剃頭,買 Nokia 808 PureView 就是為了這一刻,當然二話不說掏出來對著他拍!

小人太緊張沒空理我,拍了兩三分鐘覺得怎麼好像都沒對到焦?才赫然發現自己忘了對焦(囧)!老爸似乎也沒有比小人不緊張!!因為是小人第一次(小人人生剛開始好多第一次)自己乖乖的理完頭髮,超級配合,所以就沒有把冗長的過程剪掉,也是第一次拿 Nokia 808 PureView 全程實況 D-Live 錄影轉播(怕太無聊加了點字幕跟配樂)。美中不足的是錄影軟體好像存檔一個檔案最多只能到 500MB,超過就會自動切割成第二個檔案繼續錄,因為錄的過程沒有中斷,所以是回家傳到電腦上看才發現的。最後面會有點像剪接不順的跳一下,沒注意看也不會有感覺啦!(是說有人會耐著性子看完嗎?)

壓縮成 mp4 支後上傳畫質變好差,但是轉出來的 avi 多達 2G 也沒辦法上傳@@

重新轉檔了一次,畫質總算好一點了!看來要在動態影像這一塊多下點功夫了!






0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