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ject 365] 137/365


|
137/365
137/365


一直說想去看萬金聖母聖殿點燈的樣子好幾年了,今天終於完成了(打勾)。我不是天主教,只是很喜歡這個地方的清幽氛圍,雖然遠了點,不過還是很樂意常常來晃一晃,但是信教就免了謝謝。(合掌)



禱告

禱告


守護者

守護者


告解

告解


誕生的故事

誕生的故事


聖母像

聖母像


點燈

點燈



耶誕節近了

耶誕節近了

不是天國近了,Nokia 808 PureView 的高 ISO 實在是挺糟糕的,變形也頗明顯,對焦也常常會失靈,不過知道他的缺點越多,也表示我越來越能掌握他了!

另外要提一下 Nokia 808 PureView 內建的導航系統,不小得勢不是真的有這麼聰明,不過今天是有點令我驚訝!因為是第二次用導航找路去萬金聖母聖殿,去的路都沒變,但是回程天色太暗還是請導航帶路,不曉得是不是有遇到下班時間,他竟沒有按照上次回來的路線規劃,帶我去走88 快速道路,而是叫我走省道經過屏東市區回高雄,連國道 10 號也沒上去,這兩條主要道路上下班的時間都是超擠的,竟然都給我避開,一路沒有塞車的回到家,有沒有這麼神奇!?



同場加映

今天穿新鞋,完全就像個小大人了!

今天穿新鞋,完全就像個小大人了!


現在要他拍照都很配合 XD

現在要他拍照都很配合 XD

可惜臉太臭家有時還是會暴走!(捏)


2y2m18d








2 回應:

匿名 提到...

看到有耶誕氣息的教堂都好興奮(我是小孩嗎XD)
耶誕快樂~新年快樂!(MOLLY)

小帽 提到...

呵呵,這樣很棒啊!!

Merry Christmas and Happy New Ye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