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ject 365] 173/365


|
173/365
173/365


自從搬來現在這個住址之後,就再也沒有吃過一次像樣的滷味,大概將近有十年了吧!

今天(後來想起來是結婚紀念日)老婆說要吃我煮的咖哩,於是就約了鐵仁一家要去他們家下廚,他們盛情的說要準備好材料,但是空手去很不好意思,於是就繞進去小港買點心帶過去,本來上網查到一家似乎比較有名氣的,但是好像只是名氣好,口味沒有推,改買鐵仁推薦的這一攤。

停好車走近過去準備要夾滷料的時候,發現竟然連個籃子都沒有,伸長脖子一看,全部在後面排隊,有沒有這麼誇張,而且我前面也有人在等籃子準備夾東西,生意要不要這麼好!!

終於等到籃子之後也沒有空仔細挑選,一來急著要去下廚,二來絡繹不絕的食客實在讓人很緊張,挑太久都好像檔住人家似的礙事!快速挑了一些小人跟大家都比較能接受的食物之後就進入排隊的佇列。這一等竟是半小時之久!

話說回來,雖然等有夠久,但是真的有夠好吃!自己說不准,小人吃個不停就可以證明這攤口味真的不錯!要是口味不好小人可是連碰都不碰的!沒想到今天出門本來是要去煮飯,還能吃到這麼好吃的滷味,用來慶祝(後來才知道的)結婚紀念日真是太棒了!

老婆我愛妳!









0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