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ject 365] 246/365


|
246/365

246/365


滿。


昨天得到一個提示叫做「沈澱」,今天學到一個單字叫做「Pacamara」。沈澱,是友人聽完我對開店的期望跟想法之後,感受到的一種氛圍;Pacamara 是一種咖啡的品種,曾經在 2006 年的宏都拉斯以及 2007 年的薩爾瓦多 CoE 評審上大放異彩。

昨天跟友人聊了很多,關於自己想要經營一家咖啡店的想法,友人也提供了她的經驗給我參考。對談的過程中我說多聽少,畢竟是需要整理一下近日來的思緒,跟聽取有點雜亂無章的想法以外的,可能忽略的部份。友人謙虛的說不定能幫上我什麼忙,但是其實已經幫我釐清了一個主要的方向,非常的謝謝她。

今天跟另一位友人去喝咖啡,老闆招待了他私藏沒有在架上賣的 2012 年薩爾瓦多 CoE 第五名的豆子,就是 Pacamera 種的咖啡,當我還沈浸在那種細膩的微微酸甜風味跟濃郁滑順的口感時,友人問我 Pacamera 有什麼特色?我答不出來,只能默默的承認自己沒有作足功課,但我真的跟杏桃沒有很熟啊.... T_T

滿,是一種期望值,最起碼知道自己跟滿的距離,還有很遠。滿了之後,又會看到另一個目標,結束的同時也是一個新的開始。希望下個月可以順利的動起來。








3 回應:

Azure 提到...

結束同時也是新的開始,
說得真好!
祝你順利吧!

小帽 提到...

人生不就是這樣?感謝獸哥一票!

Azure 提到...

人生雖然是這樣,
但要看得透並不是每個人都做得到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