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ject 365] 268/365


|
268/365

268/365


翻出姑姑給的玩具,是用來觀察小昆蟲,可以產生多重影像的濾鏡,本來是跟小人在互看著玩,後來想到拿來拍照應該也很有趣,於是就蹦出了這些有趣的影像!



Untitled


Untitled


今天中午又玩到不想睡午覺,爸媽好辛苦的想說不然開車戴他出去,小人對於車跟睡眠這樣的組合毫無招架之力,讓他在車上睡一會也好。

於是從家理出發,阿嬤先交待了一些小蕃茄在路上吃,還沒上到 88 號快速道路小人就睡了,那就開到底吧!

到了潮州竟然只花了 20 分鐘,這樣睡眠可不太夠啊!那不然去吃個燒冷冰撐一下好了,繞去潮州市區圓環待了一下,吃完冰也撐不到十分鐘,媽媽說想吃紅豆餅,於是又往回開到了萬丹,買了四種口味的紅豆餅,在車上邊吃邊看時間,不知不覺爸爸嗑掉了芋頭、奶油、花生各一枚,紅豆已經吃不了了,飄起了毛雨,然後媽媽說想吃點鹹的...

上網查了一下萬丹有什麼好介紹,看來看去都是紅豆餅,然後排名第二跟三的就是阿國臭豆腐跟羊肉爐,後者媽媽不敢吃,那也別想了,就是臭豆腐了!距離萬丹紅豆餅不到一公里的距離,點了盤大份的端上車,邊吃邊陪著愛子,看他睡著的模樣多麼香甜可愛呀!沒三兩下兩個人也嗑掉那一盤不怎麼大的大份臭豆腐,小人還沒醒,怎麼辦呢?再去繞繞吧,可是..... 我吃不下了!!


2y6m29d








0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