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ject 365] 279/365


|
279/365

279/365


來逛動物園(大誤)


今天認真覺得發明騎士堡的人是惡魔!

聽說用媽媽手冊可以換張體驗卷,於是就帶小朋友去逛逛,一到外頭,小朋友那種雀躍的情緒完全的奔放出來,剛好要墊著腳尖才夠高到可以望見裡面的高度,小朋友就不斷的墊著腳尖在玻璃櫥窗外來回遊走!他沒有央求你,他只是單純的覺得大家都在裡面玩,裡面好好玩的,也直直想著等你帶他進去玩。

原本體驗卷是有限時段才能使用,剛好我們去的下午是不能使用,要另外購票,聽到這消息其實我第一個反應不是想到要破費,而是想到不希望讓小朋友的期待破滅。

提到破費,讓小孩進去也就心甘情願的掏錢了,但是大人陪著進去也要兩百,林北連吃一餐麥當勞要花一百都要想半天了,換個地方顧小孩就要收兩百,搞不好在家還比較能放心的讓他玩!(雖然小朋友在那裡得到的開心跟在家裡不一樣但我還是會這樣想)還好媽媽總是有辦法可以打破規則 XD

小孩看到球池、溜滑梯那些的反應真是讓人很難過,弄這麼多遊樂設施給小孩玩,然後沒有要一起進去的父母還有專用休息區,甚至連娃娃推車都有專用停車場,分明是在鼓勵偷懶不想自己陪孩子的父母親花錢了事,從自己家裡出來到另一個是內環境待上半天,這樣真的好嗎?很感慨呀~


2y7m9d








0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