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ject 365] 307/365


|
307/365

307/365


向柯錫杰老師致敬!


今天下午放假,頂著大太陽,邊騎車邊想著要去哪拍照,回過神來人已經在山上了。尋著原本熟悉的路線騎到這月世界地形,突然想要偏離主要道路往小路亂騎,幾個轉彎之後看到了這個畫面,想起了柯錫杰老師的成名作系列,就停下來拍了幾張。

這一帶不是知名的草山月世界範圍,應是屬於田寮月世界的區域,午後的光線讓白堊土地形顯得更層次分明,感覺還蠻多角度可細細的取景,但似乎都無路可走,得爬進爬出的,或是經過誰家的果園然後跑給狗追似的。哪天要是又突然想到,該是要全副武裝的來才行。

不過,今天要是有瓶冰啤酒,那就更完美了!


中寮


遠方地平線左邊有兩座小山,由左至右各是小崗山跟大崗山,山與山的更遠有兩跟煙囪的地方是興達發電廠,再右一點點的亮點就是海了。兩座山的山腳下之間有條路叫山隙路,大崗山跟中寮山底下中間這一塊就是著名的草山月世界,慚愧得很,身為一個高雄人,到今天都沒真正的去過一次。

今天就是從現在拍照的中寮山上的蓮花亭,往山下走,在照片右下角的三號國道(南二高)底下鑽來鑽去,迷路亂騎然後從山隙路那裡出來再騎回家@@

太久沒來了啊!!(茶)









8 回應:

Azure 提到...

雲好美!
第2張的風景也很讚!有feel啦!
這裡是高雄?即是台南嗎?

小帽 提到...

是燕巢的中寮山,有興趣下回可帶您走一趟!

Azure 提到...

啊,謝謝!
有機會去台灣的話真想去去看~

小帽 提到...

去台灣.......

Azure 提到...

我是香港人啊xd

小帽 提到...

原來是我一直搞錯了 @@

Azure 提到...

XDDDD
難怪有時看不懂你的說話XDD

我只是一個以前在gr fans club存在過的會員是了~

小帽 提到...

對了,我想起來了,我把你跟另一個獸哥的帳號搞錯了(他是 Aura) X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