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ject 365] 322/365


|
322/365

322/365


今天晚上要出門的時候,小人突然主動的跟我揮手說掰掰,那在空中舞動的指高過頭一點點的短短的手,還帶著一種靦腆的,像似小男生小女生剛剛開始談戀愛的那種甜蜜的味道,跟他四目相接,頓時另人害羞了起來。


雖然說小人最近歡的頻率跟程度都有加劇的現象,但是反應跟舉止也是有更成熟的模樣。有時怎麼好說歹說他不理就是不理,也不知道他想幹嘛,就一直歡,還學會在地上打滾(在他認為地板是乾淨的地方)。有時後跟他說什麼他就會很理智的告訴你他的想法,好不好,要或不要,讓你一點也不感覺他是在胡亂回應的正確。


著實是讓人感到欣慰!


對於自己的想法跟行為能力可以越來越精確的掌握之後,當然是自我意識會呈現高漲的現象,然後閃躲的功夫也是越來越靈巧,不論是不想吃飯或是想要大便的時候。


在照顧跟陪伴的過程雖然有是會略感無所適從的失落,但多半他還是可愛得讓你就是想要抱抱他。不得不說,養小孩真是太有意思了!



然後媽媽說有人想要買 SOU SOU 的手機殼嗎?給 iPhone4/4s 用的。









2 回應:

小乃 提到...

小小帽太帥了~ 我由衷的覺得他長大是個帥哥耶!

小帽 提到...

姐接這樣說男朋友會吃醋的唷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