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ject 365] 082/365


|
082/365


082/365


距離上一次來海生館,應該有十年以上了吧!


難得約了爸媽他們也答應要一起來走一走,趁現在還有點假期,就全家一起來玩吧!



這時候的風應該有五級以上



如果......


去程老爸還回憶起某一年(說好像我四歲的時候),他載我跟我媽我四姐,騎一台 50cc 的小綿羊從高雄騎到大概枋寮附近的一座橋,說是要看什麼彗星,仔細一想好像有那麼一次,沿路都一堆人跟車,一直塞,擠到後來我們就放棄回程了,不過細節已經記不太清楚,老爸也說我都一直在睡覺,當時這種舉動大概就是跟現在的單車環島差不多算是小壯舉了吧!


雖然在海生館裡頭東看看西看看有點走馬看花,又一邊要追著小人哥也沒辦法仔細看看那些魚,有時候想看還要跟那些拿著手機還是 pad 貼在玻璃前面猛拍連名字都不知道的魚的人卡位,有時候看到太大隻的魚在演點靠進的眼前遊走他也會害怕(還怕到 3D 眼鏡都不敢戴),不過最後逛到極地水域那一館,老媽看到企鵝游來游去的開心模樣,當天來回這一趟也算是有價值了!



海底隧道



小人哥:阿公,有寶藏


等小人弟長大再來玩吧!(小人弟今天算是伴遊這樣)



全家福


0y3m12d
3y0m24d









0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