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ject 365] 086/365


|
086/365


086/365


距離集合時間還有一點,先進到白河區仙草國小晃晃,除了蚊子多、遊樂設施少以外,這小巧可愛的學校氣氛還真是舒適!一個年級只有一班,但感覺教育的努力一點不輸給大學校,隨處可見本土教材跟外語教學標語跟海報,感覺相當的有熱忱而且用心,值得鼓勵!



老家咖啡


老家咖啡的咖啡料理令人印象深刻!



有人還沒吃飽


有人還沒吃飽



20 週年慶快樂


20 週年慶快樂



有政府加持過而且具有神力的神龍水


有政府加持過而且具有神力的神龍水。


當信仰已經動搖的時候,崩解的,如謊言般都將被一層層的自圓其說給消耗殆盡。


所以現在很多單位都改用工廠直接生產的瓶裝水然後說那是有加持過,與時俱進的作法才能算是跟得上潮流的信仰!



小西天


小西天顧名思義是面西的大門,往前行去廟前的停車廣場盡頭,視野相當的遼闊,天氣好的時候可以囊括幾乎整個嘉南平原!值得一遊。



後面還有


燒香燒金紙,我覺得應該是一種將信仰的想法物化的方法之一,如果可以減少多餘的產生物質(煙、灰)使其進入回收系統,進而增加生產跟消費行為造成污染環境的循環,倒不如改變取代將信仰或想法實體化的的方式,例如像西方的祈禱,或是日本的響鈴擊掌,都是不錯的參考。



碧雲寺


碧雲寺門前一對本土石獅非常可愛



小人哥:你看那個獅子這樣


小人哥:你看那個獅子這樣


0y3m16d
3y0m28d









0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