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ject 365] 142/365


|
142/365


142/365


雨一直到早上才停,上次試搭帳篷通過了防風試驗,這次就順便測試防水了.... (要這麼累嗎)


外帳的防水係數是 3000mm,其實也不太懂這數據到表的實質意義,天亮出來看了一下就完全懂了,從外帳內側摸也只是涼涼的,有些水珠看起來是從縫裡跑進去,基本上沒滲什麼水(因為是新的嘛),抓住帳桿用力把水珠通通抖下來,三兩下就抖得一乾二淨,雪裙上的積水壓住了帳篷底部,讓夜晚不那麼冰冷。原本前一晚睡覺的時候還在想說濕答答的帳篷要怎麼收,這下心情就整個美麗起來了!

然後太陽很配合的出來露個臉,趕緊把帳篷攤開來曬一曬,收工之前幾乎都全乾了!藍白地墊也非常稱職,讓室內的地板非常乾爽溫暖,真不愧是傳說中的寶物!



天時農莊


話說內帳的防水係數更到有到 5000mm,意思是整頂被水沖走也不用怕就對了!



滿滿一車(其實前面還有塞一些)


滿滿一車(其實前面還有塞一些),該是開始考慮輕量化的階段了!


0y5m11d








0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