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ject 365] 269/365


|
269/365


269/365


對焦點在 50。


接觸兩天半(實際上也沒用到半天),操作還不是太習慣(廢話),翻轉銀幕不錯用(因為以前都沒有得用),背面 LCD 上方的 menu 跟 C2 按鈕太小不太好按,可能要把一些常用的設定設在實體按鈕或轉盤上,才不用太常去按 menu 然後腦羞成怒!(因為剛拿到想看一些設定常常會去按才有這種感覺)


live view 對焦會有點的果凍現象,EVF 也是,不過應該是屬於習慣就會忽略的輕微程度。跟 D3s + AFS 的對焦速度比起來,感覺 A7 + 24-70mm F/4 的對焦是慢了,靜物對焦是還挺快的,但是對小孩子就.... 改了手動對焦也沒比較好用,因為一碰對焦環 LCD 就會自動放大對焦點(不知道能不能改) ,就有點像本來拿 70mm 的鏡頭在對焦突然變成 200mm 這樣,搖晃得厲害。


聽說 RX1 的對焦更慢....(目標轉向 GXR)


照片檢視放大的部份,會一下子放到最大,然後在讓你慢慢縮小,A7 可能對他的高 ISO 很有自信,但是不幸胃口早被 D3s 養壞了,怎麼看都覺得不太對勁,可能只是印象中跟對 D3s 還有愛的關係。快門行程蠻長的,要按壓比較深,不能加裝快門鈕。快門的振動應該不算大,對拿過 D3s 的人來說,主要是鏡頭把配重都吃過去了,所以快門作動的力道相對小了。聲音真的不怎麼乾脆就是了。








0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