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ject 365] 272/365


|
272/365


272/365


ASICS GEL-Cumulus 15


影片介紹





ASICS GEL-Cumulus 15 在台灣似乎不是熱門鞋款,大概是造型太一般的關係?自己也是從亞瑟士官網的「尋找您的理想鞋款」建議結果當中才知道有這款。回家上網看了才發現,他還在 Runner's World 的 2013 Summer Shoe Guide 被選為 Editor's Choice,也算是物有所值得一款鞋吧!


本來目標是 Mizuno 的 WAVE RIDER 17,因為印象中好像 Mizuno 比較便宜,結果去試穿了以後是買了 ASICS Gel-Cumulus 15,腳還是比較習慣包覆跟支撑性高一點的鞋款。另外就是自己的大腳丫會把 WAVE RIDER 17 的鞋面撐開整體會變得像穿包鞋一樣難看


Mizuno 同级鞋款事實上沒比較便宜,不同取向設計的關係輕很多(差別在包覆跟支撐性),鞋底的回彈跟腳底的路感回饋都更明顯,會有種把你推向前進的感覺,但考慮到長距離跑下來,本身體重對整個腳(最擔心的是膝蓋)的負擔,最後决定選擇 ASICS GEL-Cumulus 15,可以幫忙分散體重壓力的厚鞋底外加較硬的中底,來進入跑步的世界。


其他的等跑出去再説了!








0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