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ject 365] 360/365


|
360/365


360/365


買晚餐時撞見一位本土小小孩,急急忙忙從店家裡跑出來,頗慌張,很像是帳單過期忘了繳那種慌張,反正那是他的事也不疑有他,結果過了五秒左右視線掃回來驚見他竟在騎樓無法自己的小解起來!


那個騎樓是在八方雲集跟五十嵐的中間,第一個瞬間就跟 26 仔聯想在一起,但後來他的(應該是)阿嬤走推著另一個小小小孩走出來,也發現了小小孩的壯舉,可卻神態冷靜的指揮店員去要拖把來想收拾善後,一點都沒有不好意思的感覺(一句不好意思也沒說)。


當然他老人家開口之後才發現是本地人(應該),心想隔代教育有這麼恐怖嗎?老人家的成長過程應該倍受壓抑,這種奇妙的行徑起碼也要到水溝邊或是行道樹旁再作吧,仔細想來,原來被垃圾媒體的垃圾資訊影響的這種同化,是這麼恐怖的統一方式!


因為被嚇到東西拿了就趕緊回家,回家以後發現少給我一份酸辣湯餃,立馬又衝回去要,累死我了(補個幹








0 回應: